QQ咩咩豆泥

我都搞唐了让让我

酸葡萄(一)

短篇,西罗马,伊双子亲情向,独伊成分有

可能ooc

食用愉快【鞠躬】


  这是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夏季。很热,像在披萨烤炉里那么热。就连迎面吹来的海风也有些许闷热,远处的米黄色建筑像是一块快要化掉的黄油,意大利男孩们几乎是只穿了一条裤衩子就出门找乐子,毕竟有一整个可以享受夏天的假期!他们是不可能乖乖待在家里的。

         

瓦尔加斯一家就是趁着假期去置办在西西里的房子和果园度假的,他们从罗马来。一行有三个人,开着时髦的敞篷车,车的后座和尾部堆满了行李。车停在了希尔斯大街26号,从车上下来了两个模样乍一看非常相似的少年,但是仔细一看,一位经过长途跋涉还是笑眯眯有着焦糖红茶颜色的卷卷的头发,下车之后原地蹦达了几下活动了因久坐而酸软不堪的筋骨。 另一位的脸色明显不太好,嘴里抱怨着“奥古斯都爷爷为什么不去那不列斯啊……佛罗伦萨也成啊……”少年很苦恼,将本来就不平整的深褐色头发揉的更乱了。敞篷车前座的奥古斯都.瓦尔加斯先生带着他的墨镜,遮阳帽和花衬衫下来了,冲着这两个大小子吼道:“费里西奇安诺!罗维诺!赶紧收拾好行李,我们到了!”“好的爷爷!”“好的……爷爷……”

   一箱一箱的行李被搬进了老房子里,幸好奥古斯都老爷子还没老糊涂,早早联系了钟点工来打扫多年无人使用的房子。房子还是很敞亮的,一进门费里就笑着跑着在房子里参观,罗维诺瘫在软皮沙发上舒缓着酸痛的骨头。在屋子的饭厅隔间里传来费里的声音,“ciao~路德,我今天到西西里了!房子很漂亮哦!这里好热啊……我想去柏林,去你家,柏林应该没有那么热吧,然后我们可以……”  罗维诺听了之后气不打一出来,他本来就不同意费里跟那个土豆混蛋玩太近,可惜还是没拦住自由活泼的费里。两人在三个月前确认了关系,现在正处于热恋期,几乎天天都要煲一个小时以上的电话粥。一想到弟弟和土豆混蛋跑了,罗维诺浑身的骨头又开始隐隐作痛。朝饭厅吼了句:“费里西奇安诺!别在跟那个土豆混蛋你侬我侬了!快来把行李拿去房间!”

        费里依依不舍地跟电话那边的路德维希告别,和罗维诺合力将行李搬上二楼,二楼采光和宽敞程度都很合罗维诺的喜好,也让罗维诺不禁感慨老爷子的眼光终于好了一次。一个大的露台阳台,向下看就是挂满了葡萄藤的后院,墙边还种了一两棵甜杏,树下簇拥着一茬茬的雏菊。

        二楼有两个房间和一个洗漱间,还有一间书房,每个房间瓦尔加斯两兄弟都仔细看了看,白色百叶窗和卡其色的窗帘,复古纹样的浅黄色地砖,没有地毯,赤脚踩在上面凉凉的。

       瓦尔加斯兄弟将行李收拾回房间后,急匆匆地下楼奔向厨房了。午饭时间到!意大利人一天之内最神圣的一餐!

       “ve~是pasta的香味!”费里已经扑到意面锅上了,香浓的番茄汤汁咕嘟嘟地作响,黄油泛着诱人的光晕,培根增添了一股回甘的鲜香,拍碎的罗勒叶则是多了一丝草本植物的清香。

奥古斯都笑了笑用自己沾着橄榄油的手摸了摸费里毛茸茸的脑袋,刚要用另外一只手摸摸自己另外一个孙子的脑袋时却被罗维诺躲开了,“我才不要被你的油手摸头呢,我饿了!我想吃饭!”端起意面就往饭厅跑,耳朵却像熟透了的番茄一样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厨房传来了奥古斯都爽朗的笑声,“小罗维诺的性格真别扭啊,真像你奶奶……我认识个性格跟你相反的小朋友,他下午要来我们家做客,罗维诺——去认识一下吧!”

    罗维诺.瓦尔加斯听取了老爷子的建议,绝对不是因为老爷子给他多加了一碗奶油玉米蘑菇汤和两块芝士烟熏火腿洋葱薄披萨呢!绝对不是!

评论(6)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